跳到主要內容

近距離看東京鐵塔的景觀餐廳

圖片來源

1.
O桑非常喜歡東京鐵塔,
可以最近距離觀看鐵塔的飯店,
很多人應該知道就是,
The Prince Park Tower Tokyo,
東京皇家王子大飯店花園塔。(官網Booking)

訂房的時候,
記得選擇塔景房,
東京鐵塔就在你的窗戶外。

2.
早餐有分日式和西式
西式早餐在 33 樓的頂樓,
可以看到白天的東京鐵塔,
日式早餐則是在地下室。

同樣位於 33 樓,
有一間 Stellar Garden 酒吧,
想看晚上的東京鐵塔,
這裡就是全東京最好的位置了。

正面對東京鐵塔的位置不多,
但可以多花一點錢,來確保座位。
一般暢飲方案約 10000 yen,
確保可以正對鐵塔的 15000 yen。(官網預約)

3.
想看著鐵塔吃晚餐的,
又喜歡吃法國菜的
下次可以試試麻布台之丘 33 樓的 Hills House Dining 33,(官網預約)
融合著日本元素的法國菜。
主廚是名廚三國清三,
日本第一位獲得法國最高騎士勳章的廚師。

晚餐價位在 11000 yen 以上,
午餐的話 6000 yen 就有。

4.
最後推薦位於鐵塔正下方,
有著2000坪日式庭園的東京芝豆腐屋 UAKI,(官網預約)
喜歡吃美食的對 UKAI 集團應該不陌生,
每家分店提供的料理方式不同,
拿下米其林一星的銀座和表參道是 UKAI 最有名的鐵板燒料理。

鐵塔正下方的分店,
則是提供純日式的豆腐料理,
近在眼前的東京鐵塔加上正統日料,
非常適合日本廠商招待國外客人。

5.
不認識O桑?可以先看這篇,點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正統日料,二星銀座小十

1.  喜歡吃正統懷石宴會料理的人, 下次到銀座可以試試看, 曾在 2007 到 2014 連續八年, 獲得米其林三星的銀座小十。 日本的米其林三星餐廳, 以 2023 年來說,只有 12 家。 所以可以連續八年三星,實在是不簡單。 2. 主廚奧田透很有名, 有出書、拍紀錄片的那種等級。 在日本懷石料理界的地位, 基本上就是台灣比較熟悉的壽司之神的意思。 3. 2015 年到 2023 年, 小十掉了星,變成了二星。 但還是一樣很難訂位, 每個月的1號,開放下個月的訂位。 只有22個座位而已, 你不一定可以訂到你想要的日期, 要安排行程的記得請早訂位。 4. 晚餐 43350 yen 。 午餐則是 33880 yen 。 日本許多餐廳, 尤其是高級餐廳, 午餐跟晚餐會有價差, 午餐會是個相對划算的好選擇。 尤其對我們去玩的人來說, 吃完午餐還可以逛個街。 但晚餐兩個小時吃完都八點了, 銀座的百貨公司也都關了。 5. 總共會有 8 - 10 到菜, Omakase的無菜單料理。 料理隨季節變換,還蠻常更換菜單的, 吃下來要兩個小時左右。 主廚最厲害的就是他的炭火燒烤技術, 尤其是烤鰻魚更是一絕, 夏天去吃比較容易吃到。 6. 如果有帶長輩爸媽去的話, 建議訂個四人包廂, 吃得更輕鬆自在。 最後,要提醒的是, 餐廳不接待12歲以下的小朋友。 還有 dress code, 台灣人最愛穿的短褲和拖鞋是被禁止的, 所以要注意一下。 【相關資訊】 銀座小十官網, 點我 推薦在一休訂位, 點我 更多料理照片可以到 tabelog 看看, 點我 不認識O桑?可以先看這篇, 點我 銀座 小十 デザートは白餡のフルーツ羊羹 マスカット、巨峰、柿、洋梨が入ってすごく美味しい!白餡いいね! 料理も器も本当に素晴らしかった🥰 pic.twitter.com/KQ0nEydHaf — リンツさん (@Lindt_exce) November 21, 2022  

練滑雪,首選岩原滑雪場

岩原,超寬綠線滑道。 1. 第一次滑雪, 我推薦輕井澤王子, 可以看之前的文章,連結 在這 簡單說的話, 就是在輕井澤王子滑比較不累, 沒有被滑雪的累嚇到, 才有第二次。 2. 通常會滑到第二次的, 可能就開始有點想練滑雪了, 建議可以開始採購一些個人裝備了, 可以看之前的文章,連結 在這 整裝好之後, 再來的重點,就是選一個適合練滑雪的雪場。 3. 最適合練滑雪的就是岩原滑雪場,( 官網 、 樂天滑道資訊 ) 沒有之一。 原因很簡單, 初階賽道(綠線)占了40%, 有著長達 1600 公尺的綠線滑雪道, 寬度 200 公尺,不怕撞到人。 初階落葉飄完之後的 S Turn , 和中階以上的 Carving , 這邊又大、又寬、又緩坡(12度), 真的超好練。 4. 一日券 4300 yen , 從早上八點可以夜滑到晚上七點, 費用上相當親民。 滑坡的最下方, 有幾間可以 ski in ski out 的民宿, 等級就一般般, 但滑雪季的時候,還是一位難求, 要趁早預訂房間, 不然就要住到需要搭接駁車的民宿了。 5. 岩原滑雪場位在越後湯澤區, 大大小小的雪場有 14 座, 最有名的就是 GALA , 因為走出新幹線車站就是滑雪場了, 但 GALA 的綠線滑道偏窄,人又多, 對新手來說,滑起來壓力比較大一點。 從東京搭新幹線過來只要 75 分鐘, 所以很多人也都是選擇一日遊, 直接省下住宿費。 6. 不認識O桑?可以先看這篇, 點我